三九天 貼穴療法 過敏族安心過冬

天灸之三伏貼加強版

“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所謂三九是從冬至次日算起,每九日一數,第一個九日為一九(12/31),第二個九日為二九(1/7),第三個九日為三九(1/14)稱作「 三九天 」。 三九天 是一年中最冷的時候,為過敏性鼻炎、氣喘、慢性支氣管炎的好發季節。在這三天針對特定的穴位,使用特別調劑之中藥進行穴位貼敷,根據”秋冬養陰,冬病冬防“這個道理藉以調養改善體質,從而達到防病強身的目的。

 

「 三九天 貼穴療法」有什麼治療功效?

依據中醫學“調和強陽”的理論,此法對於過敏性體質及免疫機能低下者有好的治療功效,依據臨床統計,接受連續貼敷三年,並且合固本培元,扶正袪邪之中藥服用者,有80%以上症狀逐漸減輕,並獲得很穩定的控制,進而防病治病。

 

什麼人需要接受 三九天 貼穴療法?

  • 常見過敏疾患:氣喘,過敏性鼻炎,支氣管炎,咳嗽,蕁麻疹,濕疹,異位性皮膚炎,皮膚過敏
  • 免疫機能低下,經常感冒,久咳不癒,鼻癢,鼻塞,打噴嚏,流鼻水。
  • 適合平常人之養生保健,能扶陽助氣,可降低血中嗜酸性白血球數量而改善體質,對肥大細胞(mast cell)膜有保護作用,抑制免疫蛋白IgE形成,增強免疫機能。

 

二歲以上之幼兒及怕冷,四肢容易冰冷者即可接受穴位貼敷,並配合本院專業醫師精研水藥調理體質及使用方便純中藥“百漢益生菌”、“維他命B群”以提昇免疫力,從而降低發病率。

預約專線:02-27631523

即日起請提早預約,限額100名,如有問題可洽詢本院各醫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