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障礙 無法改善,長期下來會影響您的生活品質囉!

失眠了!!林慶恆醫師會運用多種中醫療法來幫你『催眠』 

   睡不好怎麼辦??每週超過三天、持續一個月以上睡不好,就應該要趕快就醫了,專業的中醫師會幫你分析睡不好的原因,運用多種中醫療法,來幫你找回好睡眠。

   失眠看中醫??

           睡眠障礙 為什麼我會建議先看中醫?

           睡眠障礙 因為做為中西醫都有學習的臨床醫師,在失眠病症初期,還是可以先不要服用西藥,因為服用西藥後所產生的一些副作用,往往讓人更不舒服。在失眠還不嚴重的時候,運用中醫的一些治療方法,也可以先不用服藥,譬如:針灸、推拿、穴位按摩等,都有不錯的效果。像我喜歡用頭皮針、耳穴刺激來治療失眠,患者的反應都相當不錯。有時候在針灸的過程中就呼呼大睡了。

像推拿鬆筋法,把身體的經絡氣血通暢了,把筋骨放鬆了,人也就比較好入睡。這些都不需要服用中藥,就可以改善睡眠品質不好的問題。

林慶恆 院長
林慶恆 院長
經常受邀至各種宗教、社會、公益團體演講,將古老中醫智慧與現代醫學結合,深入淺出,推廣現代中醫養生常識及保健DIY。 二十年餘年來已參加過數百場義診活動,最遠曾赴非洲義診,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