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慶恆中醫師多年來受教頗多的『中西神經醫學會』,是由許多台灣頂尖的中、西醫教授組成,共同從事中、西醫臨床神經醫學研究,長期以來,對於中醫藥治療中風後遺症、神經疾患,已有多項確切的成果。

在中藥的運用上,我遵循中醫相承的的四診辦證用藥,不同的體質、病狀有不同的治方,用藥的加減也需要累積一定的經驗,沒有一個患者是同樣用一個簡單固定的模式,像套入一個公式般的給多相同的藥物,因為每一個患者個體是存在差異的,這就是中醫需要『明師』指點,累積經驗的可貴之處。

另外,本人多年來受教頗多的『中西神經醫學會』,是由許多台灣頂尖的中、西醫教授組成,共同從事中、西醫臨床神經醫學研究,長期以來,對於中醫藥治療神經疾患,已有多項確切的成果。藉由科學化的研究論證,使得我們在中風腦損傷用藥治療上能夠更為精確,臨床上確實可以更有效率的來改善患者的症狀。

林慶恆 院長
林慶恆 院長
經常受邀至各種宗教、社會、公益團體演講,將古老中醫智慧與現代醫學結合,深入淺出,推廣現代中醫養生常識及保健DIY。 二十年餘年來已參加過數百場義診活動,最遠曾赴非洲義診,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