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黑眼圈可能是過敏性鼻炎】
家有過敏兒?你的孩子小小年紀卻有明顯黑眼圈,早上一起來常連打好幾個噴嚏,眼睛癢、鼻也子癢,沒感冒鼻水卻像沒關緊的水龍頭一般?
【過敏性鼻炎的中醫治療】
過敏性鼻炎和哮喘密切相關,是所有過敏疾病中最常見的,有些患者因看西醫耳鼻喉科無法根治,轉而尋求中醫治療。
【全身皮膚起蕁麻疹,嘴唇腫得像香腸是怎麼了?】
對某些藥物會過敏的人不小心吃錯藥,皮膚立即起一大片蕁麻疹。對帶殼海鮮或某些食物過敏的人,不小心吃到蝦子,嘴唇馬上腫得像香腸一樣。

 

以上這些症狀不要輕忽,可以配合「三伏天貼穴療法」 

依據中醫學『調和陰陽』的理論,此法對於過敏性體質及免疫機能低下者有良好的治療功效。依據臨床統計,連續接受夏、冬2次貼敷三年以上,並且配合固本培元,扶正袪邪之中藥服用者,有80%以上症狀逐漸減輕,並獲得很穩定的控制,是一種值得推廣的好療法。

楊宗泓 副院長
楊宗泓 副院長
擅長男性專科、婦兒科、三高及慢性病、癌症 1998年台大流行病學研究所畢業,於2000年在台大醫院參與台灣第一個符合美國FDA的癌症 phase 1 臨床試驗,並在台北市立聯合醫院接受負責醫師訓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