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針 不只是熟女及阿姨們需要,雖然 美顏針 有回春的效果,但是如果在肌膚還沒大幅度退步前開始保養及維持,就像年輕美眉也需要保養品的意思。

雖說年輕就是本錢,大約超過20歲開始,身體所有機能及結構開始慢慢走下坡,只要細看都一定可以找到比較不足的地方,從肌膚狀況比較健康就開始慢慢保養,通常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還有年輕美眉容易長青春痘,擠出膿包後容易留下痘疤和局部暗沉,使用雷射也有效果,可是總有修復期,還有雷射治療痘疤的劑量如果調整不當,有時反而有後遺症, 美顏針 沒有修復期這些問題可以隔天立刻上妝,所以非常推薦給需要淡疤及提亮的美眉,因為年輕修復效果通常很好。

凍齡當然是為了之後維持美麗上比較輕鬆,第二也可以節省保養品的費用, 美顏針 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還有活化皮膚下幹細胞來修復皮膚問題,用天然方法來保養可以延緩肌膚老化的問題。

 

下圖為25歲女性 美顏針 操作2次後之效果

下巴變尖,面色提亮,過膨的蘋果肌微調讓法令紋變淡

法令紋

 

劉亞玫 醫師
劉亞玫 醫師
對病患耐心看診細心解說,專心致力醫術的自我提升,善用簡單易懂的中醫語言推廣中醫的接受度,希望能讓更多人正確認識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