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ㄧ)治療頑固痠痛-林慶恆院長特別門診

鈹針 是一種特殊針具,針尖為扁平狀,治療時如同針灸一樣將針刺入體內(但是不留針在人體,快速進出針約0.5秒),行針會有痠脹、疼痛感,一般人皆可以接受。治療一個患部約1至3分鐘左右,簡單又迅速,並能在短時間內體驗頑固痠痛好轉效果,臨床上已成功解決無數病患的酸痛問題。

鈹針 是中西醫結合的療法。運用傳統的行針技法及現代人體解剖學,將人體筋骨的「阻礙點」予以鬆除。「阻礙點」的產生,多數由於工作姿勢不良或勞動損傷長期積累、其次為運動傷害、外傷後遺症、筋骨退化等。頑固的「阻礙點」,多為肌肉、肌腱、筋膜、韌帶之間的粘連、疤痕組織或纖維化硬結,連帶神經、血管受到卡壓,造成周圍神經、血液運行功能障礙,代謝廢物及發炎物質堆積,導致局部成為病態軟組織,因而會有酸、痛、麻及活動受限、動則痠痛等症狀。若病患長期針灸、推拿按摩或西醫復健治療,仍然無法解決此類頑固痠痛,可以考慮使用 鈹針 治療進入該「阻礙點」予以鬆解、疏通再服用中藥修復周圍病態軟組織,自然能縮短痠痛的治療時間。

 

 鈹針 可以治療的病症:

*頸椎病、腰椎病引起的酸、痛、麻及活動不利

*頸肩、腰背或身體各部位的長期酸痛硬結

*各種外傷後、運動傷害、工作勞動損傷後引起的後遺症狀

*緊張性頭痛、三叉神經痛、面神經麻痺、頸性眩暈

*五十肩、網球肘、媽媽手、腕隧道症候群、手指麻、膝蓋退化痠痛、足跟痛、足底筋膜炎

*各種內科、婦科病症點穴治療

 

療程安排:健保掛號後,經林慶恆醫師評估症狀

 鈹針 針具及內服藥皆需自費

醫療耗材:每次100~450元

經醫師評估後若需服用中藥,藥粉1天份100元,症狀嚴重者需服用水煎劑(視用藥每帖280~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