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針 有一項很有利的優勢~直接對臉部各肌肉做調整,而顏面神經麻痺患者就是臉部肌肉無法協調,正好需要這個利器。

顏面神經麻痺的發生原因分成2種,即是中樞型和周邊型,不管是哪種原因,病患最在乎的就是後遺症—臉部肌肉不平衡或是臉部歪斜。

大多數的病患屬於輕症,發生原因大部分是過累後引發,有些與病毒有關,或是受涼後引發,症狀為嘴歪、眼睛不能閉合、喝水會漏等等……。

顏面神經麻痺通常發生在單側,患側通常是鬆弛的,健側通常是僵直的, 如果使用傳統針灸大多屬於刺激量偏大的療法,有些病患的預後不一定很好, 而如果利用 美顏針 在臉部局部各肌肉做適當刺激(鬆弛或增加張力),反而能達到理想的效果。

美顏針 能直接針對某區塊如:眼睛不能閉合、沒有抬頭紋、頰肌過度緊繃、嘴角下垂等症狀各別處理治療,改善肌肉張力也是很重要的,臉部表情肌肉屬於小肌肉,用過量刺激會引發副作用而緊繃,所以 美顏針 有溫和刺激但效果明確的優勢。

顏面神經麻痺的黃金治療期是 1 個月內,超過時間沒有恢復的症狀很可能遺留下來,症狀遺留時間越久就治療效果越差,所以盡快把握時間運用 美顏針 治療才是對付顏面神經麻痺最好的方法。

劉亞玫 醫師
劉亞玫 醫師
對病患耐心看診細心解說,專心致力醫術的自我提升,善用簡單易懂的中醫語言推廣中醫的接受度,希望能讓更多人正確認識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