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綜合異黃酮 」為一種植物性的雌激素,是女性「維持青春」最重要的保健食品, 綜合異黃酮 素是由大豆、當歸、山藥、月見草、葡萄籽、白高顆、蜂王乳、紅花苜蓿等植物中萃取而來,由世界第一大中西醫結合藥廠,針對東方女性的體質需求調配,運用專利製程生產而成,所以特別好吸收。

有助於減輕更年期所引起的熱潮紅、盜汗、心悸等不適症狀

幫助降低壞膽固醇三酸甘油脂濃度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在心血管保健方面,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或冠狀動脈相關疾病,降低梗塞性腦中風及心肌梗塞的風險

幫助婦女在更年期後保鈣

婦女在更年期後,體內雌激素的製造量逐漸減少,因此容易造成骨內鈣質的快速流失,導致骨質疏鬆症的發生。補充天然的 綜合性異黃酮 ,再配合適當的運動、日照及鈣質補充,對於更年期婦女的「骨骼保健」是很有幫助的。

抗氧化的功效

綜合性異黃酮 還具備抗氧化的功效。就像鐵會氧化生鏽一樣,人體也會產生過氧化物「自由基」,現代醫學研究「自由基」的產生,很可能與慢性病或癌症的發生有關,常會引起老化作用、心血管疾病、癌症、阿茲海莫症等退化性疾病。而天然綜合性異黃酮則具備了啟動體內「抗氧化系統」的功能。

改善學習和記憶功能

進入更年期後,很多婦女開始覺得腦袋不靈光了,經常忘東忘西的,連自己都覺得恐慌起來,補充天然異黃酮類食品,可以具備改善學習和記憶的功效。

降低乳腺癌的發病風險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攝取大豆異黃酮的食療法,可以降低乳腺癌的發病風險,已經罹患乳癌者,可以降低乳癌的復發率與死亡率。

幫助睡眠

根據現代醫學研究,女性腦內具有大量的雌激素接受器,接收了雌激素後,可以進一步輔助腦內生成「血清素」,進而幫助睡眠品質的提升。

 

醫學界目前並沒有大型的人體臨床證明,植物性雌激素的食物對子宮肌瘤有影響。中醫認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現代醫學認為女性子宮接受荷爾蒙的受體不同,所以造成肌瘤的原因可能與遺傳、環境賀爾蒙、代謝、壓力、飲食、等多重因素有關。

「環境荷爾蒙」會導致多種女性疾病的發生,已知的環境荷爾蒙約有70種,其中40多種為農藥,日常生活中常可接觸的「雙酚A」,如寶特瓶、塑膠保鮮盒與泡麵碗的材料、罐頭內壁的塗層。還有「鄰苯二甲酸鹽」,如香水、眼影、潤膚霜、指甲油、沐浴用品、髮膠、人造皮革、衣服、鞋、雨衣都容易添加,大量存在於冷飲冰品的透明塑膠杯,還有高脂肪含量的食物,所含的濃度較高,女性朋友應警覺避免接觸,吃東西前要先洗手。

歡迎加入line好友!!!

https://lin.ee/ueTdukR
line官方帳號

M_gainfriends_2dbarcodes_G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