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漂亮可以不要受苦嗎?可以不要在臉上麻醉動刀嗎?可以不要有修復期嗎?

可以一種方式就能同時可以擁有小V臉、蘋果肌、淡斑提亮、消眼袋及細紋?

歡迎沒有勇氣在臉部手術或注射各種藥劑的愛美的任何人都可以來試試

 

『 美顏針 』顧名思義就是使用針灸解決臉部各種問題問題,大約是102年從韓國開始引進台灣,使用比一般體針細許多的針(直徑約0.16mm)操作在臉部及頭頸部,利用針刺的方向來調整肌肉及筋膜的彈性及張力,反覆刺激真皮層能活化修復功能。

 

因為臉部肌肉紋理非常細微,必須使用較多的針數來控制肌肉張力;除了部分張力較強的部位在 美顏針 操作時比較痠脹,如:嚼肌、顳頷關節、筋膜等處,其他臉部針刺部位的痛感都很輕微,但是操作一段時間後(約5〜6次)開始臉部肌膚比較恢復彈性及細嫩度會感覺痛感有增加的感覺。

 

第一次感受 美顏針 時只要感覺不害怕這種針數還有局部痠脹感就可以開始療程, 美顏針 操作第一次後並不會有很大的變化,最先改善的是臉部暗沉→淡化斑點和細紋→豐頰和瘦臉→拉提臉部鬆弛,這些臉部變化都是自然美麗而不僵硬;至於改善速度與年齡有關,越年輕效果越快。建議一個療程是10次,每周操作一次,等成效穩定後每月保養一次以維持效果。

 

操作 美顏針 前須卸妝及清潔臉部;操作結束可以敷面膜,可以加強吸收增加效果,但是不建議用蒸氣薰臉;還有可以配合膠原蛋白內服,以加強臉部局部的修補作用;不建議自用過度揉按針灸後的部位,會干擾調整的作用;操作後隔天可以正常上妝,不上妝者建議擦防曬及隔離。

 

美顏針 是種自然輕鬆變美麗的方式,歡迎大家自己來體驗。

劉亞玫 醫師
劉亞玫 醫師
對病患耐心看診細心解說,專心致力醫術的自我提升,善用簡單易懂的中醫語言推廣中醫的接受度,希望能讓更多人正確認識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