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針 不只能美顏

~偏頭痛及睡眠障礙的新選擇~

 美顏針 的基礎理論就是調節臉部肌肉的張力來改善不平衡或是拉提,同時還會調整頸部及側頭的肌肉張力,和改善筋膜的過度緊繃,基於這個原理能讓很多人的偏頭痛得到快速緩解,明顯感覺頭部的緊繃感得到緩解,而且偏頭痛患者大多還伴有眼睛酸脹不適的問題,而 美顏針 會鬆弛眼輪匝肌讓眼周酸脹立刻得到舒緩,病患描述“難得感覺頭眼部有輕鬆感”。

那一般針灸不能得到一樣的效果嗎?當然不行,因為一般針灸的粗細太粗,針刺後會更刺激頭臉部的肌肉筋膜,讓肌肉筋膜更加緊繃,無法得到舒緩的效果。切記美顏針直徑至少要低於0.16cm才能稱之美顏針,本診所更不惜成本特別使用0.1cm和0.12cm的 美顏針 ,使用越細的針可以讓病患痛感更少、瘀青更少,但是醫師必須有更好的技術來駕馭,而且更費時操作。

使用 美顏針 技術,刺激臉部穴道會提升副交感神經的活性,還有因為上述效果-放鬆頭頸部筋膜和眼周肌肉,因此能幫助有睡眠障礙者改善入睡困難的問題,或是讓睡眠品質變好。

由於此類問題的改善只需要調節局部肌肉,而非全臉,故特別增設“輕美顏”的療程,用較少的針數來處理簡單的問題,讓病患減輕負擔,歡迎來電洽詢。

劉亞玫 醫師
劉亞玫 醫師
對病患耐心看診細心解說,專心致力醫術的自我提升,善用簡單易懂的中醫語言推廣中醫的接受度,希望能讓更多人正確認識中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