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 中風後遺症 有效嗎??

對腦神經醫學研究深入的林慶恆中醫師表示:答案是非常肯定的!20餘年來豐富的看診經驗,可以幫助您或您的家人,確實讓中風患者們一步步邁向康健人生! 

治療 中風後遺症 工作,就是在醫院裡接觸到各種症狀,嚴重程度不同的「 中風後遺症 」病人,在那個對腦神經醫學研究尚不發達的年代, 中風後遺症 較為嚴重的病人,幾乎可以說已經被直接宣判一生從此完蛋,患者頽喪的面容無時不掛在臉龐,全家都陷入愁雲慘霧之中,醫療費用也成為家中經濟的重擔,甚至會拖垮一個家,於是我特別關注於中風的治療,因為治療一個中風患者,可以幫助他及他的家庭,邊際效益很大,至少能夠讓患者生活自理,儘量減輕家人的負擔。

中醫的諸多治療 中風後遺症 方法,是否有助於中風患者的康復,答案是非常肯定的,20餘年來,透過不斷的治療、觀察、學習、鑽研,過程中,也幸得多位中、西醫恩師的教導,並不斷的充實現代腦神經醫學知識,才對於 中風後遺症 的治療有了心得。

林慶恆 院長
林慶恆 院長
經常受邀至各種宗教、社會、公益團體演講,將古老中醫智慧與現代醫學結合,深入淺出,推廣現代中醫養生常識及保健DIY。 二十年餘年來已參加過數百場義診活動,最遠曾赴非洲義診,對於公益活動不遺餘力。